魑祟_咕咕咕

贱虫贱无差,小蜘蛛的cp大概也许,你喂我我都吃_(:зゝ∠)_啊啊啊啊没有初心吃我要死掉了,想吃r27g27想到脑壳痛QAQ是无差党,写写奇奇怪怪的东西,因为是鸽王,所以偶尔更新,跳坑谨慎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

【Spideypool】被窝(一发完)

       底层丢人写手来丢人了(*꒦ິ⌓꒦ີ)话说我只是想写贱贱和小蜘蛛抱在一起暖和的睡觉觉而已,不知道为什么叨逼叨了这么多废话...是老夫老夫的两个小朋友了,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,文笔什么的我是没有的,流水账而已,是个简短的一发完了。这篇没有什么限定,所以贱虫虫贱tag我就都打了ớ ₃ờ丢人. jpg
        【】[]←是贱贱...吧?嘿嘿嘿丢人. jpg
       最近天气凉了,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呀,这样。其实最近南方好像要回温的样子_(:зゝ∠)_
以下正文啦
_(:ᗤ」ㄥ)__(:зゝ∠)__(:ᗤ」ㄥ)__(:зゝ∠)__(:ᗤ」ㄥ)_

      冬天到了,天气也逐渐变冷了,现在已经是深夜。纽约市的大英雄蜘蛛侠,也就是我们的Peter Parker刚刚结束了夜巡回到了家里。
      今天晚上真是太冷了,连超级罪犯们都不想出来做坏事,乖乖的缩在家里,今天晚上也只抓到了小猫三两只。
      今晚Wade并没有跟着Peter一起去夜巡,原因是我们的Deadpool小朋友在生气。“彼得是大笨蛋!”
      DP小朋友为什么在生气呢?
      因为Peter不和DP小朋友一起去买超~可~爱的Kitty猫的包包!DP小朋友就在Peter出门前,闹脾气一样背对着他。
      当然啦,不是Peter嫌弃wade喜欢萌萌的无嘴猫,拜托,有谁能嫌弃小猫咪呢?它们超可爱的!而且Peter喜欢wade的每一个小小的奇怪癖好。
      那为什么DP小朋友生气了呢?嗯,对,那个萌萌的包包只在中国限定发售,而Peter实在太忙了,[而且他没有钱]他要工作,他要保护纽约市,他实在牺牲了太多东西了,以此作为交换,他没有时间和wade一起去旅游,一起去玩,一起去做一对热恋情侣应该做的事,他甚至连假期都少得可怜。
      【你有点唠叨,哥没想到哥有一天可以说其他人唠叨这件事】
      [哥觉得你可以继续讲下去了,不要感叹小蜘蛛了,虽然他的确是一个小天使,他太不重视自己了]
      好的好的,搞得好像你超级重视自己一样,嘀嘀咕咕,嗯,我接着讲。
      现在Peter带着外面的冷气从窗户里爬进来,家里暗暗的,只有卧室里有一点微小的暖暖的光透出来。
      Peter低低的笑了一下然后返身关紧了窗户,他哆嗦了一下,毕竟紧身制服由于各种客观上的原因[比如为了凸显小蜘蛛的翘♂臀什么的啦]是很薄的,虽然我们的科学怪才Peter改造过了,但仍旧不怎么保暖。
      Peter蹑手蹑脚的往客厅走了进去,极好的夜视力让他一眼就看到了桌上放在显眼位置的保温杯,Peter伸手拿起杯子,里面的巧克力热热的,只喝了一口就从心里开始温暖了起来。Peter捧着杯子轻轻推开了卧室的门,床头橙色的暖光灯朦胧了把自己团成春卷的wade,Peter顺手把杯子搁在床头柜上,随手脱掉了制服,把随意乱丢在沙发上的不知道是谁的睡裤穿上,接着就掀开被子把自己丢到了床上。
      纽约夜空的寒气冷得wade打了一个激灵,他哆嗦了一下,背过身,仿佛还想表示自己的不满,Peter也不在意,只是慢慢的靠近了wade。wade僵了一下,愤愤的回过身,轻轻的咒骂这什么,然后一把抱住Peter:“下次你要和哥一起去买Kitty的娃娃!”也不等Peter说什么,把Peter往自己怀里带了带。
      Peter低低的回了一声好,接着往上蹭了蹭,在wade的脸上亲了一下,“晚安,wade。”
      “晚安,Peter....”

END
_(:ᗤ」ㄥ)__(:зゝ∠)__(:ᗤ」ㄥ)__(:ᗤ」ㄥ)_
打滚求评论....嗯?ớ ₃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1 )

© 魑祟_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